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运局开展春节前水上交通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2-11 16:0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为切实做好邛崃市春运期间的水上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2月11日,邛崃交通局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程华率局执法大队和海事处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

程华一行先后前往竹溪湖水库和平乐旅游码头进行了检查,督促有关责任方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巡逻船的船舶证书及船员的适任证书是否有效、救生设备是否齐全、水库安全设施是否完好,是否存在“三无”船只等方面。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责任方立即整改到位。

就进一步做好春运工作,程华要求,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严禁船舶违章超载,禁止乘客携带危险品上船;要坚决执行“六不发航”制度,确保春运水上交通安全零事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