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交运局召开“四好农村路”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8-04-04 13:5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2018年4月4日,邛崃交运局组织召开“四好农村路”第2次工作专题会。会议由该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交运局局长李力主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交运局副局长陈科以及市交运局建管科、安监科、财务科、规划科、交管所、招标办、养护段、执法大队等科室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对照《四川省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评定实施细则》和《四川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目标任务分解表》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准确把握“四好农村路”创建要求,将创建“四好农村路”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各科室要认真按照目标分解表中责任科室的工作分工,做好考核资料,推进相关项目开展;三要明确目标,建立长效机制。落实目标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分专项任务召开专题会议,确保各项创建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