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新繁镇:大力提升村(社区)便民服务能力

www.scol.com.cn  (2018-04-08 11:2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近日,新都区新繁镇开展村(社区)便民服务室服务能力考察活动,推动村(社区)便民服务室由数量全面覆盖向质量明显提升转变,由代办服务向综合服务转变,更好的满足新形势下群众的公共服务需求。

据了解,该镇对42个村(社区)窗口数量、窗口名称等进行了备案登记,抽查村(社区)窗口配备人员是否合理,广泛收集窗口设置存在的问题,明确窗口整改方向,最终形成村(社区)窗口整改意见。该镇现场排查便民服务室门前是否有裸露垃圾、堆放杂物等情况,同时整治办公内部环境,对问题突出的村(社区)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该镇便民服务中心业务骨干下沉到村(社区)现场演示指导,开展电话回访,抽查一次性告知、代办制度等执行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