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都区:廉洁文化宣传融入老旧院落改造

www.scol.com.cn  (2018-04-23 08:3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陈昊)今(23)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该区城管局采取“廉洁文化+老旧院落改造”工作法,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融入到老旧院落改造工程中,给院落居民营造廉洁和谐新风尚,建设美丽院落繁荣景象。

在新都区学院路西段485号晨光小区,墙上写有“清正廉洁”字样的廉洁画,文图并茂。在小区广场的文化墙上,“忠、信、仁、孝、礼、义、廉”几个大字尤为引人注目。据了解,在晨光小区的大门口、广场、走廊、停车场,融入了50幅廉洁画、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院落环境有机结合,打造具有特色的廉洁文化墙、道德文化院落,真真正正让廉洁文化、道德文化浸润居民的心田,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该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