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江农副产品流通交易中心项目 预计2019年投运

www.scol.com.cn  (2018-05-04 15:15:37)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张建国 杨洋  

温江农副产品流通交易中心项目是我区目前在建的体量最大、农产品最多的农副产品流通交易中心。近日,记者对该项目进行了走访。记者看到该项目已在全面封闭式施工中,众多施工机械在不停运转。据该项目工地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基建工程建设,预计今年底完工,2019年投入运行。”

温江农副产品流通交易中心项目位于天府街道金府社区,总建筑面积近 6 万平方米,项目投资 1.4 亿元。项目定位为我区最大的现代化、标准化食品安全保障的农副产品市场,将建设蔬菜区、水果区、鲜肉区、家禽区、水产区、粮油区、冷藏区、电子商务交易区等八大功能区及配套区,预计建成后可达到41万吨的年交易量。

“项目采用开放式布局,与当下大多数封闭式农贸批发市场相比,更利于向城市展示其标志性与活力。”该负责人介绍说,“项目进行了多级流线划分,不仅将货运流线与客运流线及其出入口做了区分,且结合市场管理对不同载货量的车辆进行管控,以保证内部流线的有序性。”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促进当地农副产品贸易的提档升级,形成集食品安全、绿色食品为中心的农产品销售与电子交易、互联网+、创新创业等服务平台为一体的商业商务中心,成为全区乃至全市绿色食品交易窗口与平台。张建国 杨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