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人大专题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推进

www.scol.com.cn  (2018-05-08 16:2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5月8日,邛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兆华率队调研我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夹关客运站、平乐公交站点、成蒲铁路邛崃客运枢纽站建设现场等地视察,听取夹关客运站站长关于客运站运行及公交一体化情况的介绍和夹关镇关于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南路片区5条线路率先完成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促进乡村旅游快速发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局结合“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全市范围内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和公交站点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王兆华表示,城乡公交一体化是一项民生实事,是统筹城乡发展,促进城乡交融方便群众出行的重要手段,是完善城市功能、方便市民出行的民生公益事业,更是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建设精美邛崃的重要内容,要结合我市已完成《邛崃市城乡公共交通发展专项规划及场站专项规划》编制的实际情况,抓好推进落实,尽早建成公交全覆盖体系,实现城乡交通运输基本公共服务一体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