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市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5-09 16:1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5月8日,为促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落地落实,邛崃市组织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宣传培训会。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围绕“邛崃市建设‘四好农村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主题,对邛崃市宝林镇、桑园镇等22个镇乡以及临邛街道办、文君街道办2个街道办的相关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宣贯培训。

会上,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科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背景意义、国内外农村路建设的经验交流、“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要求、工作任务以及部省市关于农村公路最新补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镇乡对邛崃市建设“四好农村路”工作有了充分了解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我市创建“四好农村路”也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意见,为我市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农村公路发展相关工作,创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