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起 成都绕城高速整治转入内环 早晚高峰货车禁入

www.scol.com.cn  (2018-06-13 09:17:10)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锦城湖立交-接待寺立交)外环路段病害整治工程已于6月11日完工,6月14日起转入内环施工阶段。 施工期间,成都交警将继续实施早晚高峰内外环货车管控措施以及夜间封闭施工方案。施工期间如何绕行? 为此,成都交警支招,制定了详细的整治期间夜间封闭施工时段车辆绕行线路。

管理措施:

夜间封闭施工

内外环早晚高峰货车禁入

成都市交管局秩序处优化科民警张映太介绍,接下来整治工程将转入内环路段,从6月14日至7月28日期间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锦城湖立交-接待寺立交)内环路段实施路面病害整治工程。届时,每日10: 00至17:00占用第3车道及应急车道施工;每日23:00至次日7: 00内环道路封闭施工。

为保证顺利施工,成都交警将对施工路段及两端缓冲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据了解,狮子桥立交至成龙立交、成新蒲立交至接待寺立交为施工路段的缓冲路段;施工路段及缓冲路段每日7:00至10:00,17:00 至20:00禁止载货汽车通过收费站及互通立交驶入绕城高速。

同时,施工期间,7:00-23:00施工路段机动车双向行驶,23:00-次日7:00 内环道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外环道路正常单向通行。

绕行线路:

成都交警制定绕行方案

两个阶段路线不同

施工期间如何绕行呢? 成都交警进行了支招。

据了解,绕城高速公路(成龙立交-接待寺立交)内环分两个阶段实施病害整治工程。第一阶段为成龙立交-江家立交,第二阶段为江家立交-接待寺立交,在23: 00-次日7:00 夜间封闭期间,社会车辆可通过如下线路绕行。

张映太建议,从成安渝方向驶往成龙立交方向的车辆,遇内环道路封闭时,可在绕城高速狮子桥立交右转进城,通过成渝高速入城段、三环路成渝立交、三环路航天立交、静明路、锦江大道、石胜路、锦阳大道、江家立交返回绕城高速。外环车辆不受影响。

第二阶段江家立交-接待寺立交夜间封闭施工期间,管控点位设在江家立交。遇内环道路封闭时,成龙立交方向驶往接待 寺方向的车辆可在绕城高速江家立交右转进城,通过经佛阳大道、锦江大道、 科华南路、三环路桂溪立交、三环路、天府立交、武侯立交、武侯大道、接待寺立交返回绕城。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