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市住房租赁交易会明天举行 2.5万套房源随你选

www.scol.com.cn  (2018-06-13 09:1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早报讯(记者 郝淑霞)6月12日,记者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获悉,成都市住房租赁交易会将于本周四、五分别在天府新区和高新区举办,本次展会有国有住房租赁公司、住房租赁企业和经纪机构等近20家公司参展,展示房源信息2.5万条。并有签约一年免一个月租金、首月租金半价、佣金半价等多种优惠活动供参展租房市民选择。

据了解,天府新区专场将于6月14日在兴隆湖西岸A区湖滨广场举行;高新区专场将于6月15日在天府五街菁蓉国际广场步行街举行。本次展会参展阵容强大,除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成都天府新区房屋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国有租赁公司参展外,还有优客逸家、相寓、冠寓、同创、自如、如米、自由自宅、红璞、万科物业、橙堡公寓、意合居、链家、中原、21世纪、富房、玛雅千家等实力租赁企业和品牌经纪机构参展,提供各种类型的租赁房房源信息共计2.5万条。其中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将提供整套出租的房源,房源均为清水房,室内无家具、家电,厨房有灶台,卫生间满足基本使用条件,水电气网四通。成都天府新区房屋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将展示今年拟推出的租赁房源以及计划建设的租赁房源和人才公寓项目。

目前,从各参展公司已制订的优惠措施来看,包括优客逸家针对天府新区楼盘推出指定优惠:住满12个月返1个月房租;世联红璞推出签1年免1个月房租,签半年免住7天的优惠活动;冠寓的软件园特定房源,针对2018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推出“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优惠措施;以及富房不动产推出的天府新区佣金8折优惠,高新区佣金5折优惠等。丰富的房源和多重的优惠将为在天府新区和高新区工作生活者,提供更多的居住选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