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邛崃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6-29 09:1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6月28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力组织召开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参会。

会议对汛期抢险保通、桥梁安全检查、公路沿线地质灾害排查、隧道的安全管理、防汛值班、水上交通以及“两客一运”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细致安排;同时就前期存在的一些安全工作实际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上,李力要求,要进一步储备防汛抢险物资,加强抢险队伍演练,切实提高抢险救灾能力;要加强对全市公路、桥梁等地的巡查力度,做到巡查不留死角,及时处置各类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完善地灾隐患点的警示提示标志,对存在水毁危险的桥隧、涵洞时刻待命;要切实抓好汛期的值班,保证24小时通信畅通,紧密跟踪掌握汛情。

李力强调,安全生产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把此项工作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平稳度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