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堂三烈党史陈列馆正式开馆

www.scol.com.cn  (2018-07-02 14:3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近日,成都市金堂县三烈党史陈列馆正式开馆。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屠火明,金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县政协副主席卢冰以及市教育局、龙泉驿区城管局、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社治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赵家镇党委班子成员、赵家镇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当天的开馆仪式。

据了解,金堂县三烈党史陈列馆位于红色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的赵家镇三烈社区,建筑面积共280平方米,由序厅、金堂党史展厅、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展厅、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展厅、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展厅以及尾厅六个部分组成。通过文字、图片、影像资料以及实物的展示,详细的回顾了90多年来,我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革命史、辛勤探索的建设史和奋勇搏击的改革史。

据悉,这是全市乃至全省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乡镇(社区)级别的党史陈列室。主要展示自1921年共产党成立以来金堂党史90余年的大事记,展示金堂人民在金堂党的带领下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抗争史、辛勤探索的建设史和奋勇搏击的改革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