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12日零时起 成彭高速路将正式通车

www.scol.com.cn  (2018-07-11 09:51:4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张明海)7月9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全省第一条“四改八”高速公路——成彭高速扩容改造工程将于7月12日零时正式通车。

  为提高成彭高速公路与绕城高速公路之间的转换效率,有效缓解成彭及绕城高速公路交通拥堵状况,2016年10月,成彭高速扩容改造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20.36亿元,全长21.32公里,起于金丰高架桥,止于成彭高速公路与成绵复线高速公路互通立交桥匝道起点,主线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改造为双向8车道。

  据了解,此次改造将成彭高速原成都站前移至成都绕城高速内环以内,撤除了绕城高速公路大丰互通立交4个匝道收费站,实现了与绕城高速公路无障碍互通,增强了成彭高速公路与金丰高架、绕城高速的快速交通转换能力,将有效缓解成彭高速公路出入城路段及绕城周边交通拥堵状况。

  据悉,7月12日零时起,成彭高速公路全线开通收费。通过成彭高速公路的所有车辆(法定免缴车辆除外)按标准过站缴纳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一类车基价标准为0.63元/车·公里;正常装载的合法运输货车计重收费标准不变;收费年限不变,仍为2004年11月1日起至2033年10月31日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