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34名游客被困高速 温江公安及时解围

www.scol.com.cn  (2018-07-13 16:15:21)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舒静 赵鑫  

7月11日凌晨,区公安分局和盛派出所及时处置一起旅游大巴乘客受困高速公路的安全隐患,保证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乘客一天未进食 被困高速

7 月 10 日 23 时 30 分许,和盛派出所接到分局110 指令: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温江和盛临时休息区有 3 辆旅游大巴共计 134 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请速出警处置。

3 辆旅游大巴车是从若尔盖返程,准备走高速前往乐山的。因突降暴雨,我省部分高速通道关闭,省旅游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所有旅游大巴全部停到就近服务区,3 辆大巴车司机随即将车停在就近的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温江和盛临时休息区。车上134 名乘客多大多为老年人,年龄最大的在70岁以上,他们只吃了早饭,而他们所停靠的和盛临时休息区无餐饮供给,老年人们显得神色不安、心情焦躁。

民警救急 帮助乘客顺利解围

为安抚好所有乘客的情绪,民警立即现场协调高速路政、应急部门,决定驾驶警车为其开道,将受困乘客暂时转移到新津花园服务区。凌晨 2 点,经过 1 个多小时的紧张行驶,3 辆大巴车顺利到达花园服务区。此时,服务区的餐饮区已关门歇业,民警立即协调高速交警和服务区相关负责人,为所有乘客及时提供方便面和饮用水。“有困难找警察,谢谢你们!”得到帮助的乘客对和盛派出所民警一再表示感谢。本报记者 舒静 赵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