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安渝高速塌陷路段今9时起恢复单幅双向通行

www.scol.com.cn  (2018-07-26 09:3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付真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真卿)7月26日上午,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获悉,此前因路面塌陷而中断的成安渝高速将于26日(今日)上午恢复单幅双向通行。

7月17日凌晨,成安渝高速重庆至成都方向龙泉山一号隧道和二号隧道之间的路面在暴雨后出现了严重塌陷,导致交通一度中断。为保障道路安全,高速交警对重庆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在成都第二绕城高速进行了分流。

经过长达9天的紧急抢修施工,事发路段目前已恢复部分通车能力。从7月26上午9点开始,该路段将实行单幅双向通行,重庆往成都方向的车辆在出龙泉山2号隧道后,将借道成都往重庆方向的车道,通过施工路段后回到原车道,可不必在绕行成都二绕。

高速交警提醒,由于该路段打围施工,同时还占用了成都至重庆的超车道,所以提示驾驶员通过该路段时,一定要控制车速,切忌超车,交警会设置标志标线,请驾驶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据记者了解,塌陷路段预计在9月中旬全面完工,恢复正常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