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都书画摄影展征稿将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8-01 16:52: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成都市新都区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都书画摄影展”。今(1)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此次展览的征稿活动即将启动。

据了解,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将集中反映40年来新都区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发生的变化,充分展示新都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果、新变化、新风貌,特向书画、摄影专业人士及爱好者征稿。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作品征稿时间为今年9月1日至9月30日,投稿人投稿数量不限,投稿作品应取材于新都区改革开放40周年期间的新创作作品,且内容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时代特征,体现当代人的情怀与艺术追求,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特别欢迎具有新视角、新创意的精品力作。”投稿作品须为近三年未参加过区级以上展览的原创作品,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摄影作品均可投稿。

其中,书法、绘画作品尺寸长宽不超过两米,以立幅为主。书法作品为毛笔书法作品,包括楷书、行书、隶书、草书、篆书,其中草书和篆书须加释文,作品将由承办方统一装裱。

摄影作品作者须交10寸纸质照片1份和电子文档,电子文件为不小于5M的JPG格式。摄影作品可对反差、色彩、影调、剪裁进行适度调整,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每组限4-8幅,并附文字说明),组照按1件计算。摄影作品同样由承办方统一制作装框展出。所有投稿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电话号码。

据介绍,此次展览经过初评、终评后,将评出获奖作品,书法、绘画、摄影各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其中,一等奖奖金3000元,二等奖奖金20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优秀奖奖金600元,获奖者将获邀出席展览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投稿联系人:

书画:王老师电话:13908219535

摄影:杨老师电话:15208199311

投稿邮箱:1173724171@qq.com

投稿地址:成都市新都区香城南路60号(新都区文广中心一楼)

邮政编码:6105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