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地铁9号线孵化园站施工 锦城大道下穿天府大道隧道封闭

www.scol.com.cn  (2018-08-03 09:5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8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地铁9号线孵化园站主体工程的顺利实施,将从8月7日起对锦城大道下穿天府大道隧道主道封闭施工;另外,8月13日起,锦城大道下穿天府大道隧道东口南侧辅道封闭施工。

据悉,从8月7日至2019年9月30日,锦城大道下穿天府大道隧道主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锦城大道(金融城南路-交子南一路)道路半幅封闭施工,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此外,从8月13日至2019年9月30日,锦城大道下穿天府大道隧道东口南侧辅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前期封闭的西口北侧辅道继续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上述交通组织实施后,原经锦城大道下穿天府大道隧道主道由西向东前往科华南路的机动车,可提前在锦城大道益州大道路口西口右转,经益州大道、天府一街、天府大道绕行;原经锦城大道下穿天府大道隧道主道由东向西通行的机动车,可经锦晖东街、锦晖西一街、益州大道绕行。 天府早报记者 王小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