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巡游出租计划全部接入网约平台 建新评价体系

www.scol.com.cn  (2018-08-06 08:18:2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赵张冬)8月3日,成都市出租汽车协会与嘀嗒出行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嘀嗒出行成为协会官方认可并接入的唯一巡游出租汽车网约平台,协会将努力实现成都出租车全量接入嘀嗒出行。

目前成都市中心城区共有巡游出租车近1.5万辆,从业人员近4万人,年客运总量约3亿人次。今年4月,嘀嗒出租车业务正式进入成都,目前已有超过85%的出租车接入该平台。为更好地推动成都出租车行业转型升级,此次战略合作将共建全国性的传统巡游出租汽车专属网约化平台,在此基础上,协会将协助嘀嗒出行改革完善信息服务技术,包括加强车辆司机资质审验,建立新型巡游出租汽车服务标准评价体系和投诉联动处理机制。

“希望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为成都巡游出租汽车提供网约化服务,并通过推出市场激励计划,提升驾驶员营收水平。”成都市出租汽车协会负责人表示,双方将共同建立服务质量考评体系,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加强和改善对驾驶员营运行为的管理,提升成都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水平和社会美誉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