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5日起 成都苏坡立交桥进出城主线桥面封闭

www.scol.com.cn  (2018-08-10 09:2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8月9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了保障日月大道武青路跨线桥与三环路苏坡立交顺接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将在8月15日至31日,对三环路苏坡立交桥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具体管制措施:

(一)三环路苏坡立交桥进出城方向主线桥面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三环路苏坡立交桥进城方向由西向北左转往羊犀立交方向的匝道和三环路内侧由南向西左转出城的匝道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

(三)成温高架路(中环路至三环路苏坡立交桥)出城方向上行匝道封闭,禁止机动车从苏坡东路驶入成温高架路。

(四)日月大道一段与培风路交叉口西进口禁止机动车直行、南进口禁止机动车右转、北进口禁止机动车左转,区间车、公交车除外。

(五)三环路苏坡立交桥底层路口西出口取消禁止机动车驶入交通管控措施,允许机动车通过西出口驶往日月大道。

建议绕行路线

(一)原经成温高架路出城的机动车,可通过清江西路下行匝道,经清江西路、金辉路、万卉三路下穿隧道、西货站路等道路绕行返回日月大道;或通过苏坡立交由东向南左转匝道驶往西三环路三段,经培风东路、培风路等道路绕行返回日月大道。

(二)原经三环路苏坡立交桥进城的机动车,可在日月大道一段与培风路交叉口转换,经西货站路、万卉三路下穿隧道、金辉路、清江西路等道路绕行返回清江中路。

(三)原经三环路苏坡立交桥由西向北左转驶往三环路羊犀立交方向的机动车,可在日月大道一段与培风路交叉口转换,经西货站路、万卉三路下穿隧道、金辉路、西三环路四段外侧辅道,在三环路苏坡立交桥底层路口掉头驶往羊犀立交方向。

(四)原经三环路苏坡立交桥由南向西左转驶往日月大道方向的机动车,可提前驶离三环路内侧主道,在三环路苏坡立交桥底层路口左转绕行。

(五)原经成温高架路(中环路至三环路苏坡立交)出城方向上行匝道在苏坡立交左转的机动车,可通过成温高架路底层的苏坡东路经三环路苏坡立交底层路口左转绕行;原经成温高架路(中环路至三环路苏坡立交)出城方向上行匝道在苏坡立交直行的机动车,可提前通过清江西路,经金辉路、万卉三路下穿隧道、西货站路等道路绕行返回日月大道。天府早报记者王小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