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都苏坡立交与武青路跨线桥本周三起拼接

www.scol.com.cn  (2018-08-13 09:00:23)  来源:成都晚报  
编辑:林霜李晨  

  成都晚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从本周三(8月15日)至8月31日,日月大道武青路跨线桥与三环路苏坡立交将实施“拼接工程”,施工期间建议要通过苏坡立交的市民绕行,而公交线路不受影响。

  据了解,该“拼接工程”属于日月大道快速路改造的一部分。市公安局交管局优化科民警杨艇介绍,日月大道快速路改造,从三环苏坡立交至绕城高速文家收费站,全长5.7公里,其中1座武青路跨线桥长1.2公里,双向6车道,武青路下穿日月大道隧道双向6车道,其余3座下穿双向8车道,地面主线双向8车道(含两条BRT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2非机动车道,出城方向2出2进,进城方向2出1进。

  从8月15日开始的施工是将武青路跨线桥与苏坡立交桥拼接在一起,拼接段长77米、宽20米,期间交通组织调整(详见8月10日本报05版),但公交线路不受施工影响。据了解,途经苏坡西路(三环苏坡立交至培风路)的6条公交线路(32路、32A路、78路、123路、125路、1062路)全天共781班次,均将通过三环苏坡立交底层路口转换。

  如何绕行 交警支招

  1、苏坡立交桥面主线出城直行方向封闭后绕行线路

  苏坡立交出城方向的机动车,可通过成温高架路清江西路下行匝道,经清江西路、金辉路、万卉三路下穿隧道、西货站路等道路绕行,或通过苏坡立交由东向南左转匝道驶往西三环路三段,经培风东路、培风路等道路绕行返回日月大道。

  2、苏坡立交桥面主线进城直行方向封闭后绕行线路

  苏坡立交进城方向的机动车,可在日月大道一段与培风路交叉口转换,经西货站路、万卉三路下穿隧道、金辉路、清江西路等道路绕行返回清江中路。

  3、苏坡立交桥面主线进城方向左转封闭后绕行线路

  苏坡立交进城方向左转的机动车,可在日月大道一段与培风路交叉口转换,经西货站路、万卉三路下穿隧道、金辉路、西三环路四段外侧辅道,在三环路苏坡立交底层路口掉头驶往羊犀立交方向。

  4、苏坡立交桥面由南向西驶往日月大道左转封闭后绕行线路

  苏坡立交桥由南向西驶往日月大道方向的机动车,可提前驶离三环路内侧主道进入西三环路三段内侧辅道,在三环路苏坡立交底层路口左转绕行。

  5、成温高架路(中环至三环)出城方向上行匝道封闭后绕行线路

  成温高架路(中环至三环)出城方向上行匝道在苏坡立交左转的机动车,可通过成温高架路底层的苏坡东路经三环路苏坡立交底层路口左转绕行;成温高架路(中环至三环)出城方向上行匝道在苏坡立交直行的机动车,可通过清江西路、金辉路、万卉三路下穿隧道、西货站路等道路绕行返回日月大道。

  注意避让!

  两趟大件运输

  今天过成都

  成都晚报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今天将有2趟大件运输从成都经过。为保障大件运输车辆的通行安全,交警将根据线路及路面运行(长、宽、高)要求,提前拆除沿线妨碍大件车队通过的电子眼设备、信号灯杆、隔离墩及标志标牌等道路设施,并对大件车队途径线路的路口、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加强横向车辆的控制疏导,保证车队所经线路逆向、顺向道路畅通,防止其他社会车辆穿插大件车队,确保大件车队一次性通过。

  大件运输线路:

  广汉向阳路口~川陕路龙域天地路口~货运大道蜀都建材城路口~货运大道川宏产业园路口~青南大道成渝铁路跨线桥~车城大道经开区南六路路口~双简路路口~太和路路口~东山大道路口~科学城路口~科学城路府河大桥~成昆铁路跨线桥~新津与眉山交接处

  在此,成都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请主动配合民警的疏导和指挥,尽量提前避开大件运输车辆行经线路,并注意观察路面状况,小心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