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受理审批公积金缴存申请不得超过10个工作日

www.scol.com.cn (2018-09-04 08:4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强)8月31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授权审批缴存单位降低缴存比例和缓缴住房公积金申请的通知》(成公积金委(2018)5号)。

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级分中心、石油分中心,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关于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通知》(建金(2018)45号)的精神和省住建厅、省财政厅、人行成都营管部《关于转发<关于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结合成都实际,授权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级分中心、石油分中心负责审批缴存单位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和缓缴住房公积金申请。各中心应及时受理审批缴存单位申请,审批时限不得超过10个工作日,审批情况每年向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报告。

各中心于2018年6月15日前将2016年以来的政策落实情况报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