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古镇国际艺术节7日在安仁古镇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9-05 09:00:19)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陈碧红)9月7日,以“仁者安仁·馆藏中国”为主题的“2018第五届天府古镇国际艺术节”将在大邑安仁古镇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3个月。

  本届艺术节将结合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质,打造独特的活动。在展览方面,7位国家级非遗大师、13位省级工美大师、10位非遗传承人,将带来中国著名年画荟萃、中国四大名砚荟萃、名瓷荟萃、名绣荟萃,以及竹编、面塑、漆器等民族民间主题艺术展。还将举办博物馆季系列活动及“2018首届名镇博览会”,来自乌镇、凤凰古镇等国内知名古镇及法国小镇的代表,将在艺术节期间带来相关展品,展示国内外文化旅游特色小镇的风土人情,共同探讨文化名镇的发展模式及商业模式。

  作为本届艺术节的一大亮点,由参与杭州G20峰会文艺展演创作团队带来的《今时今日·安仁》,将作为国内首个大型公馆实境体验剧,让观众在行走、互动中体验安仁古镇的前世今生。

  艺术节还将同期举办“穿上旗袍去安仁”展示活动、大地和声音乐会、音乐剧《我是川军》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