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乐高速青龙至眉山段 28公里施工路段最高限速有调整

www.scol.com.cn (2018-09-13 09:2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9月12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四大队获悉,自9月10日,成乐高速青龙至眉山段42公里至70公里路段扩容施工开始,施工的这28公里小客车道和客货车道最高限速均有调整,相应测速设备也同时投入使用。截至9月12日,仅两天时间,该路段共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000余条。

据该大队负责人王林介绍,违法行为以超速为主,其中,超速10%以下的2162起,超速10%以上未达20%的831起,超速20%以上50%以下的1387起,超速50%以上的236起,高速交警将对以上违法行为依法处理。

施工扩容期间,成乐高速青龙至眉山段应急车道右侧护栏逐步拆除,应急车道被占用施工,仅留小车道和客货车道供车辆通行。为确保扩容施工期间安全畅通,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路段自9月10日施工开始,同步进行路段限速。施工期间,高速交警四支队四大队将对此28公路范围内的任意点位的超速、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行为进行依法查处,广大司机要严格按照相应最高限速安全行车,确保安全。天府早报记者王小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