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飞特拉维夫26日首航 开航优惠:往返950元起

www.scol.com.cn (2018-09-26 08:5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王眉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9月26日,四川航空成都飞特拉维夫航线将正式首航。9月25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举行首航推介会,向公众大力推荐中西部地区第一条直飞以色列的航线。

目前,中国内地仅北京、上海、广州有直飞以色列的航线,而成都到以色列的距离最短。

川航成都飞特拉维夫航线每周三、七各一班,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去程航班号3U8561,02:15从成都起飞,于07:35抵达特拉维夫,飞行时长10小时20分钟;回程航班号3U8562,15:35从特拉维夫起飞,于次日06:00抵达成都,飞行时长9小时25分钟(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开航初期,川航还将推出 “国内中转国际国内段免费” 及免费中转住宿等优惠服务。

川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川航股份董事长李海鹰表示,作为川航“熊猫之路”航线网络的一部分,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增强西南地区连接国际的能力,进一步促进成都航空枢纽建设,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以色列集独特丰富的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色彩于一身。以色列旅游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赴以色列的中国游客首次突破11万人次,同比增加45%。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自2015年11月开办个人签证业务以来,每年收到的签证申请量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2018年1-3月申请数量同比增长30%。记者了解到,到以色列签证5个工作日可取。

“诚挚欢迎中国西南地区的朋友们乘坐直航,去行走以色列、感受以色列。”以色列驻成都领事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和特拉维夫之间的直航,带来的将不仅仅是旅游市场的繁荣,更将促进以色列和中国西南地区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以中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