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洛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全线“洞通”

www.scol.com.cn (2018-09-28 08:46:3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张明海)9月25日,记者从成都市城投集团获悉,近日成洛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最后一段隧道正式贯通,这也标志着由成都城投集团负责建设实施的成洛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全线“洞通”。

  成洛大道又名成洛路,是成都主城区到东郊洛带古镇的一条快速通道。自2016年年初启动改造工程,主要改造三环路到四环路段,全长5.8公里,改造结束后成洛大道会以下穿高架三层立体式交通呈现出来。

  成洛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是成洛大道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成都市中心城区首条与快速路同步实施的地下综合管廊。该工程地下综合管廊隧道采用大直径盾构施工,为目前国内最大盾构直径的地下综合管廊。

  目前该工程正在加紧实施成洛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分仓工作,预计2019年6月底地下综合管廊廊体全部建成、基本具备管线入廊条件,实现项目全面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