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扰民?路灯不亮?成都5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28 08:46:37)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 (记者 李霞) 昨日晚上,市城管委联合市建委、市交委、市环保局、市公安交管局四部门,对市民反映的油烟扰民、路灯不亮、工地外路面有灰带等城市管理和网络理政问题,进行联合执法检查。经过暗访检查发现,几个点位均已经整改。

  据了解,昨晚暗访执法检查的点位,都是曾经出现过各种问题,或者被市民举报投诉过的点位。昨天晚上7点多,联合执法检查组来到成华大道地铁8号线十里店站,查看其工地扬尘治理的情况,“以前,他们的运渣车出场时可能没冲洗干净,现在出入口都比较干净。”市扬尘治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工地外路面有灰带的问题,给工地下发了三次整改通知书,现在基本算整改好了。而在锦江区东光南二巷9号小区2栋,检查组一行来到一家茶坊后,径直来到厨房,“你们的抽油烟机,需要有清洗记录”“烟囱一直延到外面哪儿,我们去看一下”执法队员介绍,这个茶坊以前是冷啖杯,周边居民反映很大,我们下发了整改通知书,现在来看一下整改的情况,“他们已经改行了,不做冷啖杯了,烟囱延到居民楼外。”在高新区中和街道的红树湾小区附近,沿河街道的八盏路灯已经亮起来,一些居民在灯下闲逛,“前段时间,我们这儿的路灯不亮,河边还有垃圾经常堆起,可能有居民反映过”,路过的小区居民告诉记者,现在亮起来了,晚上来散步的人就多了起来,垃圾也清扫干净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