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降温 成都最低温度只有7℃

www.scol.com.cn (2018-11-06 08:45:4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上周阳光充足,成都白天最高气温一度冲上25℃大关,让人有些混淆究竟是初夏还是深秋。不过,周末冷空气毫不意外地开始入侵了。

  如果说周末的冷空气还只是小试牛刀的话,昨天就可以算是正式登陆,冷风呼啸气温骤降,一时间有了秋天的萧瑟。根据市气象台的监测,昨日13时我市整点均温仅为13.7℃,与上周的最高温度相比降了10℃以上。降温当然还不止于此,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经过昨晚的雨水洗礼,阴冷感觉更加强烈;今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与昨日类似,10℃至15℃;周三依然是多云和阴天为主,早晚更凉,最低温度跌至个位数,7℃至15℃;周四可能有阳光出没,但没有对温度起到太大影响,7℃至18℃;周五又回归阴天,气温11℃至17℃。

  立冬节气近在眼前,大降温来袭,冬日脚步渐近,大家注意添衣保暖,做好迎接寒冷的准备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