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强冷空气到货 四川盆地累计降温4-6℃

www.scol.com.cn (2018-11-13 09:0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你的包裹冷空气正在派送中,预计11月15日到货,冷空气有效期4天,将给你带来4-6℃的降温。

太阳断断续续,气温也有些“熄火”,11月12日,成都没有延续前一日的温暖,但也还算舒适,最高气温接近17℃。这样的“不温不火”还要持续两天,阴云主打,太阳、小雨随机漏个脸,最高气温在18℃左右。

这样的局面,在15日将被打破。据四川省气象台预计,15-18日我省将有一次降温天气。冷空气影响时盆地普遍有4级左右偏北风,山口河谷地区风力可达6级或以上,盆地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4-6℃,大部地方伴有降水,东北部有中雨,川西高原大部有阵雪或雨夹雪,北部有中到大雪。未来两天就是冷空气到来前“最后的温暖”,珍惜吧!总结一句话就是,每一次气温的回升,都是在为跳进更深的“坑”做准备。请备好衣裤,迎接新的冷空气到来。 (封面新闻记者吴冰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