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中欧班列!这家德企将中国总部落地成都青羊

www.scol.com.cn (2018-11-14 08:4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 张红霞  

图为皮埃姆公司在德国卢森堡的总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红霞)11月13日,青羊区西御河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宇得到一个消息:15日,德国企业皮埃坶国际股份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将赴蓉考察中欧班列开行情况,如果线路许可,他们将设计从德国直发成都的货品专柜,货到成都后再发往中国各大城市。这是该企业继将中国总部落户成都青羊区后,在推进“一带一路”经贸合作方面的深入之举。未来,成都消费者将有望享受到该企业发往中国的“第一口”新鲜货品。

据悉,德国皮埃坶国际股份公司于1993年成立,长期致力于健康和美容产品研发和推广,拥有众多包含多项专利技术的德国制造的高品质膳食补充剂和化妆品。2013年,该企业曾到成都考察,与中国政府初次“触电”。经过5年的友好互动,青羊区向其伸出橄榄枝,欢迎他们开辟中国市场。青羊区的诚意和高水准服务打动了皮埃姆公司,他们目前已在青羊落地注册,到位资金8020万元,将中国总部设立于此,通过中欧班列的便利与快捷,为成都乃至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好的产品和服务。

近日,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尔夫•左尔格表示:“成都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青羊区政府高效的工作作风,吸引我们来到成都,与成都人一起,去实践‘一带一路’的伟大倡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