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举办对口帮扶甘孜州九龙县就业扶贫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12-03 15:2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3)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青白江区2018年对口帮扶甘孜州九龙县精准扶贫现场招聘会日前在九龙县举行。据了解,青白江区人社局结合九龙县当地群众转移就业需求,与九龙县人社局精心组织了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益海嘉里(成都)粮食工业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提供会计、兽医师、幼儿教师、装卸工、服务员、保安等岗位1186余个,吸引了九龙县1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现场求职登记达260人次。

据介绍,青白江区人社局一行还深入九龙县汤古乡、踏卡乡、朵洛乡,调研劳动力转移就业、产业人才需求、技能培训需求等情况,谋划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为九龙县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此外,青白江区人社局与九龙县人社局召开了对口帮扶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信息化系统建设、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劳动技能培训、公益性岗位开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