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持续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8 14:5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近日,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天府文化主题展示活动”为主题的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暨都江堰市服务人民文艺小分队走基层演出活动走进都江堰市南桥、壹街、金江、新联等社区。

活动中不仅有“牛角琴”拉唱跳表演《金色的太阳》、曾获第二届“和平杯”全国曲艺邀请赛优秀表演奖的相声演员带来的原创节目《新生》、第十一届青歌赛四川赛区民族唱法一等奖获得者倾情演唱的歌曲《天路》、唢呐独奏《百鸟朝凤》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还有纪念战国时期福泽后世的李冰父子,并祈求五谷丰登、国泰民安的舞蹈《千古岷水谣》、等融思想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的都江堰原创节目。

据介绍,文化惠民活动既丰富和活跃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都江堰市城市的变化以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古城历史悠久的沃土上播种文明、收获幸福,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