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高铁 赏雪景 成雅高铁第一个旅游团畅游天台山景区

www.scol.com.cn (2018-12-28 16:0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12月28日,游客乘坐新开通的成雅高铁到达邛崃,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天台山景区。天公作美,景区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一场雪,也迎来了乘坐成雅高铁的第一个旅游团,很久没见到雪的成都游客在景区流连忘返。

游客对乘高铁游邛崃期盼已久,一到天台山,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路欣赏着景区的高山流水,瀑布叠溪,浅滩长河,一路享受着久违的漫天飞雪,此情此景,游客大呼过瘾。同样对天台山风景赞不绝口的还有胡女士。她说:“运气太好了,有幸参与此行,这里太巴适了,山美、水美、环境也好,运气更好的是还遇见下雪,我的朋友圈都被我刷屏了,哈哈,可惜时间太紧,很多地方没有时间细细品味。”

游客们置身在天台山这个天然大氧吧中,一路游览、一路惊叹,品尝着天台山美食,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尽享回归自然、远离喧嚣的惬意。游客们一路拍拍拍,然后低头忙着发抖音,刷朋友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来天台山最大的感受就是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由于时间有限,很多景点都没有看完,现在高铁开通了非常方便,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邛崃游玩。

据了解,成雅铁路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沿线城市之间的经济、文化和旅游交流,也将结束成都西部区县不通火车的历史。乘坐高铁出游不仅节省了旅游出行时间,而且提高了旅游体验度,通过选择便捷的出游组合模式,让旅行生活变得多样有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