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白江:打造城市名片 “凤凰里·水街”明年5月开街

www.scol.com.cn (2018-12-29 16:3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12月28日,成都青白江凤凰里·水街项目推介会在成都举行。该项目总投资1.4亿元,位于成都青白江凤凰新城核心区域,将成为青白江最IN的打卡地,项目一期将于明年5月正式投运。

据了解,“凤凰里·水街”毗邻凤凰湖樱花风景区,占地75亩,总用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是青白江区城市转型跨越发展、建设国际化青白江的亮点工程。

作为该区凤凰新城一个重大项目,凤凰里·水街项目将着力打造成青白江的一张城市名片。该项目建筑设计上融入欧洲风情和元素,独特的建筑形态与河畔休憩小景相融合,整个街区以开放的资态与周边景区相融合,将成为集生活、情调、生态、休闲于一体的魅力滨水街区。目前,该项目已吸引了众多中高端品牌入驻。作为成都青白江具有地标级意义的展示窗口,凤凰里·水街将成为未来青白江高端客群的日常生活消费、休闲娱乐目的地。

据项目的开发建设商——成都新开元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该公司将引进上海利林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为项目提供商业专业运营,统一管理,整合营销,构建高品质国际化生活消费场景,打造国际尖端时尚与品味体验街区。(青白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