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学城入选2018年成都十大“天府新坐标”

www.scol.com.cn (2019-01-10 14:46:47) 来源:温江新闻网
编辑:林霜耿文君  

本报讯(记者耿文君)近日,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创业天府菁蓉汇”蓉漂嘉年华上获悉,成都医学城入选成都十大“天府新坐标”。成都康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治晖被评为年度“蓉漂之星”。成都医学城拥有融合应用的产业优势,精准布局医学研发、医药制造、医疗应用、康养旅游四大产业链,聚集了药明康德、科伦、海思科、华西医院等300余家“三医”领军企业和上下游协作企业,中国人寿、泰康、太平等五大保险巨头竞相投资温江。成都医学城拥有富集优质的创新资源,汇集了20余所高等院校、85个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及研发机构,拥有39位两院院士和 20 余万科技创新人才,实施“一个脑袋两只手”协同创新模式,与哈佛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等 20 所海内外知名高校,共同构建以高校为核心,产业主体广泛参与、互动协同,产研高效转化的健康产业生态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