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白江区召开2019年人力资源工作交流会

www.scol.com.cn (2019-01-18 14:0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月17日,青白江区召开2019年人力资源工作交流暨新春慰问座谈会,对该区评定为成都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首席技师工作室以及省级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给予了人才新政相关奖励。同时,会上为该区受成都市政府表彰的模范和谐劳动关系先进集体单位、A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颁奖授牌。

据介绍,会议总结了该区2018年人力资源协同产业发展相关工作,并对2019年人力资源服务聚焦经济发展的中心任务,如何健全人才选用机制,加强引才交流合作,强化职工权益保障,抓好人才服务等工作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

青白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勇在会上表示,当前青白江区正处于全面建设“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区”的关键时期,人力资源工作一定要立足人才发展战略,以增强人才吸引力为导向,坚决兑现各项人才政策,并根据实际不断充实、完善政策内容,用好2亿元的产业人才发展基金。

刘勇强调,要以产业需求为导向,推动政企协同,共建人才生态圈。同时,以人才需求为导向,着力推进“六个一流”,为人才工作生活创造一流环境,“以人产城协同发展为导向,着力推进本地人才专业化,外地人才本土化,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