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十足” 青白江区卫计局召开述责述廉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25 08:1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陈昊)“你们医院是否存在医生拿红包和回扣的情况,作为医院的领导,你院是怎样杜绝医生收受患者红包的?”1月23日,青白江区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2018年度述责述廉大会,近20个“辣味十足”的问题涉及廉政风险防控、群众关心热议话题、内部审计监督、专项资金监督管理、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等方面。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大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紧紧弦”的效果。

该区卫计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下属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监察员、卫计系统行风监督员、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筹)组长等共90余人参加了述责述廉大会,9名领导干部代表在大会述责述廉,73名领导干部作书面述责述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