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络理政平台4月访问量超30万人次

www.scol.com.cn (2019-05-08 11:36:5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办结近1.5万件诉求,满意率为90.8%

  本报讯(记者 程文雯)生活中遭遇的小问题,上成都网络理政平台反映,平均不到5个工作日就能得到回复。5月7日,记者从成都市网络理政办公室获悉,今年4月,网络理政平台累计访问量305985人次,部门办结工单14917件,平均回复周期为4.81个工作日,办结件群众满意率为90.8%。

  4月网络理政平台访问中,群众来电262119件,来信14533件,成为最主要的访问方式。从区域分布来看,来电和来信中排名前三的是成都高新区、武侯区和金牛区,合计占比21.30%。从诉求内容上看,社会保险、住房保障与房地产、市场监管三个方面占来电、来信总量的38.09%。此外,针对同一问题投诉5次以上的主要集中在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和交通运输三个方面。

  4月办理的诉求中,也有部分群众评价不满意的。区(市)县办理件中群众评价不满意的有7316件,满意率90.61%;部门办理件中群众评价不满意的有1224件,满意率91.79%;满意率低于85%的区(市)县和部门已被约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