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警会“开放体验日”萨马兰奇之子前来助阵

www.scol.com.cn (2019-05-13 08:51: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林霜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钟晓璐)5月12日,距离世警会开幕87天,成都高新区江滩公园,第十八届世警会筹委会举行2019成都世警会“开放体验日”暨沙滩气排球测试赛活动,陆上划艇、飞镖等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其中。

上午9时,由成都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现场带来的2019成都世警会宣传歌曲《四海英雄》,揭开了活动序幕。据世警联合会执委丹尼介绍:“目前,有超过来自61个国家(地区)的5000多名运动员报名世警会,这个数字接下来还将持续上升,在87天后,我们一定能够尽享世警会。”

“同一个使命,同一个梦想”,随着世警会口号响起,嘉宾将彩砂倒入刻有口号的容器内,活动随之进入高潮。

随后,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胡安·安东尼奥·小萨马兰奇,已故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之子,世警联合会执委丹尼等主要嘉宾移步到沙滩气排球测试赛比赛区为比赛开球。嘉宾还亲身体验了掰手腕、飞镖、陆上划艇等世警会比赛项目。

记者了解到,江滩公园的沙滩排球场地将在世警会上承担所有的沙滩排球比赛项目,届时会设置六块场地,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警察和消防员。据成都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副支队长、世警会沙滩排球赛的参赛队员刘佳介绍:“我们正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备赛,我希望我们球队取得好成绩,但是我们不看重这个成绩,我们希望,通过比赛大家重在参与,重在锻炼。”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参与其中,特别是陆上划艇,市民排队等着体验一番。记者了解到,整个测试赛、挑战赛及体验活动一直持续至当日15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