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举办欧洲产业城专场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9-05-16 15:3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青白江区人社局联合区欧管委在欧洲产业城蓉欧智能制造产业园举办了欧洲产业城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以“我与企业同成长”为主题,将帮助该区清泉镇、福洪镇等产业园区周边乡镇失地农民和有就业意愿的就业人员就地就近就业。22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共提供1000余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中,进场求职者1200余人次,现场登记求职763人次,达成意向性协议415人次。华鼎国联四川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成都埃尔法焊割设备有限公司等欧洲产业城7家企业以及成都和乐门业有限公司、台嘉成都玻纤有限公司等区内15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信息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机械技术员、装配钳工、汽车销售、置业顾问、库管、普工、内勤等岗位1000余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