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提升城市“颜值” 整治门头牌匾

www.scol.com.cn (2019-06-20 16:2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近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该区综合执法局近日对违规招牌进行了分类、分批进行清理整顿,目前已发放整改通知100余份,整治不规范广告、招牌170余处。

据了解,该局以先主街干道后背街小巷的思路,累计摸排街道路段228条,统计招牌8770个,低端布幅广告2000余个,采取整治与查处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清理整顿。同时,该局会同属地乡镇(街道),将广告、招牌融入背街小巷整治、最美街道评选、特色商业街区打造等,对青龙建材、万贯机电、金茂国际、建工石材园、中益吉城、博川钢贸等大型专业市场临街面招牌进行了美化提升,邀请美学设计、建筑等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深化招牌设置技术管控指标和品质风貌引导。

为了提升城市“颜值”,该局进行管理前置,在天美广场、怡湖玫瑰园等商业建筑前期规划设计阶段就相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进行宣传,引导项目建设单位对建筑立面进行统筹规划,提前预留广告招牌设置位置,建成后督促产权单位或物业管理方提交广告招牌设置方案,有效提升了广告招牌设置的整体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