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大丰街道:推进“防范打击汽车盗窃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7-04 16:3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7月2日下午,成都市新都区大丰街道召开防范打击汽车盗窃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近期整治行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和探讨。

“从整治的情况看,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但辖区车辆多、乱停乱放的多,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牵头单位必须精心组织、严密实施、集中力量、各个击破,从重点、难点街面入手,规范街面秩序。”大丰街道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车辆乱停乱放和出摊占道经营影响城市整体形象,大丰街道将持续用力,做到“行动前严要求、行动中严组织、行动后严管理”,切实避免整治行动的形式主义和“走过场”、“一阵风”现象,让专项整治成果真正惠及群众。

该负责人说,大丰街道将建立和完善街面秩序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