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副市长敬静调研青白江区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7-04 16:4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7月3日,成都市副市长敬静来到青白江区,调研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敬静实地查看了青白江区人民医院门诊、康复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和区卫生人才培训中心,听取了青白江区医联体建设、特色专科、重点专科和科研教学等工作情况汇报,对青白江区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肯定。

敬静要求,要建好县域医共体,理顺县域医共体与城市医联体的关系,切实做到利益共享、责任共担、共同发展,全力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同时,要务实推进重点专科建设,区级医院要结合区域实际,集中力量大力提高专科能力,努力打造省级重点专科,以重点专科带动相关专业学科群发展,提升医院整体服务能力。此外,还要探索医改新模式,以超前的意识,创新开展医改模式探索,各区县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在价格、医保、社会保险融入、服务改善、能力提升等方面积极探索,制定医改工作推进方案,率先打造全国医改成都模式。

敬静表示,要积极打造区域医学培训中心,统筹用好各类资源,在成都市有条件的区县分片区建立区域医学培训中心,为基层医务人员提供培训的基础上,面向社会对公交司机、警察、社区人员等群体开展相关医学知识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