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江区举行“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12 16:4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今年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青白江区卫健局当天举行了主题为“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宣传活动。活动结合“杏林春暖健康相伴”党员志愿巡回医疗服务,通过义诊义检、健康知识宣讲、提供现场咨询、发放健康工具包及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传全面两孩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亲子早教、性与生殖健康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计划生育成就,建设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顺应新时代人口形势的生育文明,进一步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中,共提供健康咨询、义诊义检300余人次,发放健康工具包100余份,宣传品400份,各类计生宣传书籍、宣传小册子3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提高了市民对世界人口日及健康知识的知晓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