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接招!盛夏已至,邛崃道佐“醉美乡村游·尝鲜龙脆李”采摘节来啦!

www.scol.com.cn (2019-07-17 14:0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方炜)盛夏暑气热,道佐送清凉。7月20日上午10:00邛崃市道佐乡鼎锅村“醉美乡村游•尝鲜龙脆李”采摘节将盛大开幕!届时,不仅能摘到香脆甜的“龙脆李”,还有特色农家美食、精彩的文艺节目、采摘活动等你哦!

据悉,拥有“绿色食品园、生态文化乡”之称的邛崃市道佐乡,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适宜李树生长。而龙脆李是道佐乡鼎锅村选育的一个优良李树品种。果实正圆形或近圆球形,果皮紫红色,果肉黄色或偶带片状红色。肉质脆,味甜,含有丰富的果糖、维生素、氨基酸、果酸等,能促进消化,增加食欲,同时具有清肝利水、降压、镇咳、化痰等功效。

记者了解到,特色生态坝坝宴也将隆重登场,李子炒肥肠、生态老腊肉、道佐碗碗山羊肉、山间野菜等等特色菜肴将悉数登场。为了方便游客,坝坝宴还专门推出了3人、5人、7人、10人等四种套餐,满足游客需求。

此外,还有“龙脆李王”称重比赛、果园寻宝活以及高山音乐节等活动,丰富的奖品,还有乐队现场演奏,让你一起嗨起来!

本次采摘节邀请到了大批外国友人,“一带一路”沿线俄罗斯、英国、法国、西班牙、韩国、印尼、哈沙克斯坦等国的帅哥美女将和游客一起摘脆李、尝美食、听音乐,共同度过欢乐采摘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