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交运局学习贯彻中共邛崃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8-02 14:1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8月2日,邛崃市交运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邛崃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我局深入学习,主动谋划,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会上传达了中共邛崃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共邛崃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二是坚定看齐对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促进交通运输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

三是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建设成都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全力构建“四轨四高五快”的立体化交通网络,推动区域城市协同发展。打通东向对外战略通道,抢抓成都“南拓”区域一体化发展机遇,集中力量加快建设天新邛快速路、天邛高速路,积极争取川藏铁路引入邛崃并设立客货运站、建设进藏物资集散枢纽,大力争取轨道交通S7线邛崃段规划建设,探索开行邛崃至地铁10号线新津新平站BRT快速公交,推进邛崃与市域轨道体系无缝联接,构建城市东向“一高一快两轨”战略通道体系,形成邛崃至成都中心城区、天府新区30分钟交通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