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教育局发布人事任免通知:树德中学“换帅”,七中副校“接棒”

2019-08-23 15:25:38来源:锦观新闻移动端编辑:林霜

日前,市教育局发布人事任免通知,提到原成都七中副校长胡霞将接任树德中学校长,免去陈东永树德中学校长职务。

关于两位校长

陈东永:

陈东永,原成都树德中学校长、成都树德中学教育集团理事长、西南大学兼职教授。现任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四川省政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教育厅咨询专家团专家、成都市教育学会副会长、成都市人民政府督学、成都市首批未来教育家培养对象、成都市首批名校长工作室领衔人、中国教育学会高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曾主编专著一部,主持研究省级以上课题三个,获得教育部三等奖、省政府二等奖,在《人民教育》《中国教育学刊》《课程·教材·教法》《基础教育参考》《教育科学论坛》《教育与教学研究》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及省级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

2010年担任树德中学校长,创建“卓越人生”教育体系,提出“建设学术思想领先,教育品质一流,以研究和创新为显著办学特征的现代卓越学校”,追求“为培养未来社会的优秀公民、专门人才和领军人物奠定坚实基础”的学校教育使命。2010年,学校被确定为教育部在四川省的首批探索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的试点学校,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学校;2011年,成为中国西部第一所开设IB国际高中课程的公立高中;2013年,以最优异的成绩被评为四川省首批一级示范性高中;2014年,成为全国首批中国大学先修课程(CAP)试点学校;2015年成为中国教育学会高中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学校;2015年成为全国首批心理健康教育特色示范学校。

胡霞:

原成都七中的书记、副校长,从2016年起,兼任七中高新校区的执行校长。在担任七中高新执行校长的3年中,七中高新校区已经跃升为仅次于七中和树德中学、石室中学的名校。

胡霞曾在树德中学执教,先后担任德育处副主任、主任、副校长,可以说对树德中学也是“知根知底”。2008年左右,她从树德中学调到成都七中担任副校长,2016年担任七中高新校区执行校长,2017年担任七中书记。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赵子君 图片来源学校官微 编辑 戴艾岑 校对 于谭阳 审核 王晋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