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都区大丰街道打造快闪展览馆

2019-09-10 14:4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9月9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都市新都区首个快闪展览在大丰街道汇融广场举办,此次展览以“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将持续至9月12日。

据介绍,此次展览内容共分为六个篇章,分别为新中国成立大事记篇、新中国发展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篇、大国气象篇、四川成都发展篇以及新都大丰发展篇。大丰街道通过一个月的资料整理和搜集将各篇章用图文展示,看祖国的发展变化,忆生活的酸甜苦辣。

展览馆里特色各异的老物件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这个电视我们家以前有”“以前我爷爷每天早上都要用这个收音机听节目”……各类老物件让参观者欣喜不已,大家纷纷拍照合影,回忆诉说着属于自己年代的故事。

为了增强现场展览的互动感,大丰街道还特地设置有奖答题和“追忆旧时光”两个互动环节,通过对展览馆内容进行答题设置,让参观者全面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设置“60”到“00”年代的主题拍照互动,参观者通过刷脸拍照,忆老时光。(新都区大丰街道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