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狠抓源头治理防治超载扬洒

2019-09-11 14:1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全省“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攻坚行动誓师动员视频会精神,预防车辆超载扬洒,减少道路运输安全隐患,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后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9月11日,邛崃市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我市的沙场、商砼站、建筑工地等多家货运源头企业进行了联合检查,监督企业切实履行规范装载行为,要求其运输车辆必须按机动车登记的装载标准规范装载,运输途中采取平箱盖帆布等防御措施避免扬尘飘散。本次活动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5台次,检查货运源头单位10余家,对货运源头单位车辆装载记录、出场登记台帐、履行职责的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发现违规行为责令纠正,并依法予以处罚。

通过货运源头治理,企业按规装载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道路货物运输超限超载行为得到有效控制,公路完好率、通畅率得到提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