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我在温江HUA公益”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

2019-09-18 16:5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近日,由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温江区新闻中心、共青团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我在温江HUA公益”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在成都市温江区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示公益广告优秀作品20余幅。

主办方表示,展示作品由“我和我的祖国·我在温江HUA公益”公益广告征集活动评选而来。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创作征集和发布刊播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充分展现温江城市良好形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氛围。活动启动后,应征者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文明建设3大主题展开创作,投稿1300余幅。

经主办方介绍,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应征人员既有专业的设计工作者,也有学生和热心公益的普通市民,既有温江区当地民众,也有来自全国多地的投稿者。活动呈现出参与群体广泛、作品导向鲜明等特征,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本次优秀作品展将持续至9月23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