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穿巷子的明星狗“皮球”疑被顺走 有线索请打这个号码

2019-10-22 08:50:25来源:红星新闻编辑:林霜
/items/201910/1910220757166580000FA77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今天(10月21日)下午,网友“西瓜宝”发布了一条消息,引起了网友关注:她家的狗狗“皮球”被不认识的人抱走了。

今天下午3点,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西瓜宝”。据她讲述:18日下午4点过,她在店铺门口吃饭,“皮球”在她坐的椅子下玩耍,刚好这时来了顾客,她就和顾客一起进店内选购商品,10多分钟后出来“皮球”就不见了。

走失前的“皮球”

“皮球”是四川成都穿巷子街上的明星狗,已经在这条街上生活了两年多,巷子里大多数居民都熟悉它,门卫大爷、环卫婆婆甚至咖啡店的食客都知道它。这只白色的比熊犬长得像一个皮球,样子呆萌,大家都喜欢抚摸它的毛发,它给这条街上的人们带来了许多欢乐。

按照以往情况,“皮球”不会走出这条街,所以当时狗主人“西瓜宝”也并没有在意,可是这一次,“皮球”4天来都没有回家。几天来,“西瓜宝”一直在附近街道寻找它的下落。

“皮球”就是从这条街走失的

隔壁一名商户称,18日下午5点20分,曾在天涯石南街路口上看到一只狗很像“皮球”,被一名戴着黑口罩,身穿黑色衣服、灰色裤子、白色球鞋并骑着黑色无牌电瓶车的男子载在车中,他拍下几张照片,追到天涯石北街路口,因为遇到其它事情就没有追下去了……

另据“西瓜宝”的男友“发达”介绍:他们知道“皮球”疑似被人“顺走”后,到派出所报了警,警官说这事没法受理:狗狗是先走失,也不能确认那个人就一定是坏人。所以他们只有在附近小区内寻找狗狗、这个男子及相同电瓶车的信息。

微信截图_20191021214235.png

隔壁商户称电瓶车上的狗像“皮球”

目前,对“皮球”的寻找仍在进行中,如发现线索,请及时与红星新闻热线电话(028-86612222)联系。

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谢辉 图片和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