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马组委会发来感谢信:@可爱的成都人 成马有你更精彩

2019-10-28 09:36:4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林霜

27日,2019成都马拉松结束后,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发来一封感谢信:

2019成都马拉松于10月27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名跑者在成马赛道上,留下了努力而坚实的脚印,将激情与汗水抛洒在赛道上,将自信和欢笑融入到成都这座优雅时尚的城市之中。

成都马拉松是中国首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联盟候选赛事,受到全国乃至全世界马拉松爱好者的关注。本次成马能够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成都市民的鼎力支持和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正是你们的关心支持和辛勤付出,让成马展现了国际水准和成都韵味,让所有参赛跑者感受到成都这座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独特魅力。在此,我们向各位市民和参与赛事保障的安保人员、医疗救护人员、环卫工人、志愿者等各行各业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我们将与全市人民一起坚持不懈,为高标准筹备世大会、高质量建设赛事名城而不断努力!

成都马拉松组委会

2019年10月27日

    编辑推荐